2019款捷豹xfl是国6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捷豹xfl是属于国5排放标准的呢:

1、捷豹XFL虽然没有太过惊艳的外观,但是在传统三大豪强面前确实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它在传承捷豹汽车的优雅、庄重的同时,又有着不错的运动基因,是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

2、从实用性方面来看,其良好的视野、多元化的储物空间外加丰富的配置均满足了我们日常所需,可以说是一款宜商宜家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3、此外,inControl多媒体系统还搭载了无线电视功能,这样越级配置也为它加分不少,同时也解决了我们出行时在车内无聊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位对BBA没有太多好感而又想买一部豪华品牌车型的消费者,那么捷豹XFL是你不错的选择。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国六的,是国五的呢。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未来还将生产并销售捷豹、路虎品牌其他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排放标准的,目前在售的2019款捷豹XFL发动机只有2.0T排量的Ingunium发动机,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熟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 最大功率分为三个版本:200马力、250马力、30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