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翻新液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翻新液使用方法:

1、在处理细微划痕的时候,通过打磨划痕、除油、喷修复液等过程,最后大灯基本能修复到以前的状态,不过这种修复方法只能短时间起作用,过了一段时间后大灯灯罩还是会出现发乌的情况。一般汽车的车灯在使用二年后会进灰、进水,内部灯杯镀层会烧黑、甚至脱落,灯罩表面会发黄、龟裂、划伤,可以对车灯进行翻新处理,能将上述问题彻底解决,翻新后能够与新灯媲美,照明效果大大提高,并使汽车更加美观;

2、拆卸大灯,除去灯表面及周围的油渍、汗渍及蜡(硅)等。尽可能大面积擦拭。打磨,检查大灯受损程度(根据划痕的深浅来选择不同型号的砂纸)。将表明打磨光滑,清晰。清洁灯表面;

3、封边,把无需镀膜的部位用万能遮蔽膜或报纸封闭好。用除油布沾前处理剂擦拭整个大灯。作用:去除大灯表面的尘点、油渍并用风枪吹干。气管要求:气管必须安装过器,防止喷出的气体出现油渍及水渍影响最后的效果。喷涂大灯修复材料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修复液必须配合修复工具一同使用,一般为各种型号砂纸和加热雾化装置。针对大灯表面老化发黄等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修复效果。如果是大灯灯罩开裂,掉层,内表面或者深层次问题效果一般或者不能发挥修复效果。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清洁毛巾把车灯表面杂物清洁干净,在车灯周边贴上2-3层美纹胶纸,防止打磨时错伤车漆。砂纸介绍:150 -180是严重龟裂和划痕使用(一般轻微发黄或者轻微龟裂,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