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翻新液怎么清洗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翻新液清洗掉的方法如下:

1、用软布清洁大灯表面的灰尘、污垢等杂物,一定要用专业擦车巾,避免对灯罩的二次伤害;

2、用肥皂水清洗大灯,不要用洗衣粉(对灯罩有很强的腐蚀性),肥皂水则不会;

3、清洗后用干净软布擦亮大灯,用抛光蜡或抛光剂擦拭大灯,增亮大灯的光泽度,进行养护。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使用UV灯烘烤进行秒干,UV灯是高强度固化灯,对和眼睛伤害很大,并且有致癌性,使用时穿上太空服和带上紫外线眼镜最好了。 不过现在这种喷UV漆的翻新方法已经过时了,因为这种翻新之后,会在半年至一年左右出现龟裂或者脱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找附近有一定维修经验的修理厂,对大灯灯壳表面进行抛光处理。大灯老化就是所谓的不通透,大灯表面灯罩氧化了,透光度降低,既影响美观,还影响大灯正常照明。此类情况,可以找附近有一定维修经验的修理厂,对大灯灯壳表面进行抛光处理,一般抛光后多数能恢复到原车的八成,若实在抛光不了,为了降低用车成本,可以不选择更换大灯总成,可以找相关改灯的美容维修店,给大灯更换新的灯罩,费用远低于换大灯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