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ds9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ds9目前还没有上市,所以无法估计及格,该车预计价格大概是在22万左右:

1、METROPOLIS长5.3米、宽2米、高1.4米,将于雪铁龙C6和标致407共用平台,量产之后将被称为DS9,成为雪铁龙DS系列的旗舰车型,也很可能是下一代C5的设计雏形;

2、PSA称,希望DS9能取代并不成功的C6,能与奔驰、宝马、奥迪等传统豪华品牌相抗衡;

3、METROPOLIS将搭载多种动力传动系统,在燃油模式下,由一台2升的V6汽油发动机驱动最高功率可达到272马力(200千瓦),扭矩达到375牛·米;

4、在全电动模式下,由一台55马力(40千瓦)的电动发动机驱动,最高功率可达95马力(70千瓦);

5、当两种驱动模式结合使用时,最高功率可达到460马力(345千瓦),扭矩达到430牛·米,并且可以转为四轮驱动模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还没上市,这款雪铁龙ds9,也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在车辆的前脸部分,多处采用了风筝、古琴等中国元素,使得这款车型,也更加具有中国特色。这款车型,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各方面的细节处,都彰显出了这款车型的与众不同,相信也一定可以为车主带来不一样的优质体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舍弃了雪铁龙的传统标志,而是采用了全新的ds的logo,相信也一定可以带给喜欢雪铁龙这个车型的车主们耳目一新的感觉。雪铁龙ds9在其还是概念车的时候,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也一定可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目前这款车还没上市,所以无法估计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