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动升降杆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动升降杆大概需要4000千元:

1、带自锁装置的气动升降杆自锁桅杆上,增加了通用桅杆桅杆自锁装置。通过自锁装置,其能够有效地很长一段时间来实现的桅杆高度保持,在不使用气体的包装。目前,有两 种类型的自锁桅杆:直拉栓锁杆(AX)和自锁斜拉桅杆(AXT)。自锁螺栓桅杆仅适用于小尺寸,负荷轻桅杆。栓锁既可以采用直立桅杆,桅杆也可以用于支持 帧;

2、内置电缆气动升降杆内置电缆桅杆被放置在一个螺旋形电缆的通用柱杆油缸,以提供电源或信号的负载物。利用内置的电缆桅杆能够满足某些客户的特殊需求,如美观,整洁,保护,安装方便;

3、通用型气动升降杆从工作原理和技术特点,这等同于一个多段的柱杆油缸。在使用中,喷射到气缸通过排气风,并实现了缸运动的上升和下降段。气缸的部分是通过挤 压采用优质铝合金材料,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拉伸,珩磨,机加工,阳极氧化等多道工艺,并经过严格的检验程序,以确保在桅杆上的质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价格在3000到4000元不等的价格,汽车气动减震车身可以升降高度。 汽车气动减震车身装配有空气悬挂技术,空气悬挂技术特点:底盘可升降。 装备空气式可调悬挂的车型前轮和后轮的附近都会设有离地距离传感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动应急升降杆,主要看三方面,收拢高度多少;最大升高高度;顶部安装多斤的东西。这三块基本可以确定一根杆子的节数及粗细。另外还有一些抗风系数等要求,价格在3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