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七代半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七代半的发动机还算可以:

1、七代雅阁采用两款不同的发动机,J30A4,和K20A7。根据排量K20A7分为2.0 和2.4两款,其中,2.0的版本为110千瓦,2.4的版本为119千瓦。J30A4为3.0排量,拥有177千瓦的功率;

2、外观,雅阁本身的外观设计就比较超前,说难听的,把当时的雅阁7代半放到现在来讲,还是比较好看的;

3、就是内饰的质感和内饰的装饰,在当时那个年代来讲,经常使用不会出现难看的磨损,那是非常好的。因为当时的大多数车呢买回去后经常开门用,你会发现手经常抓的地方,磨损那叫一个严重呀,而且还比较那啥一点,要是放在现在,随便一个8万左右的车,你会发现这种现象嘛,不可能的,技术都在提升之中。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的这款2.0非常成熟可靠啊,实际使用还非常省油,你要说老,肯定比不上大众啊。发动机技术可靠够用就行,技术先进要吃精粮,直喷有积碳,要加添加剂,后期养车成本高,2.0性价比挺不错,也便宜省心。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2006年款的七代半发动机和七代的发动机一样,区别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这款发动机的质量,可靠性,经济性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