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代凯美瑞200g怎样清洗节汽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代凯美瑞200g清洗节汽门方法:

1、清洗节气门是很常规的保养清洗,发动机长时间运转在节气门体附近形成积碳,路况差还有灰尘,造成节气门关闭不严,怠速不稳或高,进气量发生变化,影响供油量,功率输出不足,节气门响应迟钝等问题;

2、路况油品不好,两三万公里都需要清洗。气门清洗没有常规的清洗方法,清洗需要拆散发动机,取出气门,一般十万公里往上气门上边附着积碳影响气门关闭不严,我觉得你可能少打个字,应该是清洗节气门;

3、清洗有在车清洗,拆下清洗,在车一般是挂吊瓶和专用仪器清洗,修理厂4s多见;拆下节气门体清洗比较彻底干净,中高端车需要用专检电脑做匹配学习,不然出现怠速不稳,游车,怠速高等问题。节气门口位置空间大可以自己动手在车清洗,拆开进气软管,节气门清洗剂一只,对准积碳喷洗,湿麻布擦拭,拉线式的可以,电子式节气门不建议自己清洗,需要匹配。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气门是当今电喷车发动机系统最重要的部件,它的上部是空气滤清器,下部是发动机缸体,是汽车发动机的咽喉。车子加速是否灵活,与节气门的清洁是很有关系的。电喷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气缸内燃烧产生的废气,会有一小部分通过进气门、进气管道在节气门体处生成积炭。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拆清洗,还有一种就是拆装清洗。清洗发动机喷油嘴是很有必要清洗,发动机喷油嘴脏了会导致车辆的油耗增加,动力不足,怠速抖动等一系列的故障出现,个人觉得影响最大的一点就是油耗增加,毕竟现在的油价这么贵,还是有点心疼的。建议定期清洗喷油嘴是很有必要,还有就是去大型的加油站加油。因为汽油品质不好导致喷油嘴积碳或损坏就有点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