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2019款用的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2019款用的是格特拉克6DCT变速箱,配置:

1、动变速箱通常依靠挡位灯提示变速箱故障。所以,挡位灯闪,表示变速箱出现故障,电脑记录故障码了。尽快到厂里检查,排除故障。不要继续开了。以防故障扩大;

2、尺寸方面,帝豪GSe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均与GS保持一致;

3、内饰方面,帝豪GSe同样沿袭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理念源自杭州西湖拱桥的轮廓线条。其中最大变化在于排挡配合新能源车身份换成了旋钮式,此外仪表盘也升级为TFT仪表盘。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S帝豪GS格特拉克6DCT可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格特拉克6DCT变速器和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可与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形成四种动力组合。 爱信的自动变速器产品序列十分丰富,包括4挡、5挡、6挡、8挡均有涵盖。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6双离合发动机,吉利帝豪gse综合工况续航353KM,但实际续航里程还是与路况及平时的开车习惯有很大关系,如果个人非常介意续航能力,建议等等广汽新款GE3 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