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宝xl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瑞宝xl这款车值得不值得,看你的取舍了:

1、首先,迈锐宝是雪佛兰的当家车型,就跟大众的高尔夫,丰田的卡罗拉,本田的思域一样,迈锐宝应该是通用嫡系吧。所以,你要买通用,迈锐宝是最值得买的一款;

2、问题是,你是否一定买通用?屌丝装逼三宝你听说过吗?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说法吗?因为通用跳水王,降价厉害。平时不关注迈锐宝,我就拿通用精品车英朗举例吧。2010年,身边同事买了英朗1.6手动,裸车价13万;

3、外形大气,内饰精美,就是跑不动。现在,英朗已经是移形换影的凯越,同样1.5手动挡车型,7万多就能提车。是否看到了通用大忽悠?车型串名这种奇葩事,也就通用做的出来吧。好比大众,把桑塔纳改名当高尔夫卖,78万元一辆。高尔夫呢,改名叫迈腾,14万一辆。迈腾呢,叫辉腾,30万一辆。这样既做到了涨价卖车,买的人还高高兴兴的掏钱,30万开辉腾。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刹车失灵问题目前有接到部分车主投诉,您也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再做考虑。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迈锐宝XL通过动力升级、科技强化,带来了相比改款前的巨大优势,可以说汇聚了通用汽车全球的最新科技。全面强化的全新一代MyLink 智联系统让这款车更是变成了网联终端之一,远程解锁、远程启动等先锋功能让它能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也是这个级别车型鲜有的配置,象征着汽车网联车时代的到来。而在价格方面,全新迈锐宝XL维持了改款前的水平,显示了极大的诚意。随着全新迈锐宝XL的动力、科技、配置的升级,甚至部分配置向豪华轿车靠拢,无疑能带给它的用户们越级的用车体验,并成为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