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气动的坏处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气动的坏处:

1、优点是可以随时调节车身高度,可以调至躺在地上的那种,是其他避震器无法比拟的,只是动动手指就能做到;

2、缺点是价格非常贵,一般在2-3万左右,然后在安装以后日常保养和维护更费心,长时间驾驶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会导致慢性漏气、气压不稳、气罐内温度升高,最终失去气动调节的精准度;

3、另外,弹性橡胶气囊长时间不能充气,长时间充气会使橡胶气囊的弹性下降,因此定期完全释放气囊内的气压,使气囊获得适度的弹性恢复,建议每月一次完全释放。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气囊弹簧在长期承受汽车重量的同时,又因硬磨造成漏气。气动避震器最大的优点是它能很容易地升降车身,这是选择气动避震器的直接原因,静置的时候会使车身降到很低的位置,启动后又回到正常的车身。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后的气动避震器,它具有灵活性和密封性,但同时气动避震器气囊也有承载范围,如果超载过重也可能出现气囊爆炸的危险,检查发动机、底盘、车身及其附属设备是否清洁、完整、有效,漆面是否均匀美观,各主要总成是否更换,与初检记录是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