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凯美瑞可不可以看电池电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代凯美瑞不可以看电池电量的,配置:

1、外观方面,第九代凯美瑞造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这两种设计风格均源自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

2、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

3、运动版车型采用三层格栅前脸,并首次采用双色车身、“纯黑”车厢设计,尾部采用双侧四排气管造型。此外,混合动力版车型以豪华版为基础,通过浅蓝色的前、后灯凸显其身份;

4、混动版车型,其新增了运动版造型,整体维持了现款燃油运动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造型,仅是在部分细节方面显露出其混动版的身份;具体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X造型,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材质,而中央丰田LOGO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突出。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新车标配全景天窗、防紫外线玻璃、降噪声学前挡风玻璃、铝合金轮圈、智能隐藏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调节),市区驾驶12个多油很满意。在市区你就是再省油,走走停停的路面,这款车的发动机是进口的,这款车是看不到电量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看不到电量的,丰田凯美瑞的动力总成的主题是混合动力,第八代凯美瑞混合版最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发动机,在北美市场上,第八代凯美瑞混合2.5升混合动力系统,凯美瑞这套电力系统的热效率以电流混合场最高41%,该动力系统采用阿特金森-奥托双循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