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0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00落地需要50万左右,具体看配置的,价格方面不错高,毕竟是辆好车:

1、外形层面,我们不得不佩服RX的设计师。一台2015年上市的车,在4年之后的今天,依然代言着时尚与锋潮。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锥形前脸,清楚展现了东方美学的大气。轿跑式溜背线条的应用,勾勒出独特的整车性格;

2、驾驶舱内,RX则抽离出外观宣誓的新锐,强调起经典且值得揣摩的风味。用料和做工水准不负“L”标表征的匠心。只是相比对手自然融入内饰的触控大屏,RX与内饰明显割裂且不支持触控的悬浮屏,多少有些落伍之嫌;

3、乘坐空间和感受方面,RX有着三款车中最为柔软的沙发,后排纯平地台符合日系一贯表现,轿跑溜背也从后排乘客头顶识趣地避开,乘坐感受舒展开扬;

4、动力层面,就实际表现来说,丰田发动机 爱信变速箱的组合,有着相当不错的平顺线性。但6AT的配置相比同场竞技的8AT军团,总有些相形见绌,而且立足50万豪华品牌区间,也丢失了一些体面。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售价41.8-86.9万元,有2.0T和3.5L混合动力两大动力系统,八款车型。本期话题,我们就来聊聊41.8万元的雷克萨斯RX200t是否值得购买。新一代的RX尺寸方面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级别也从原来的中型SUV变成了中大型SUV。车长达到了4890mm,宽度达到了1895mm,轴距达到了2790mm,整车更加大了。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雷克萨斯纺锤形的前格栅,LED大灯也是全系标配,整体风格更加犀利,更有棱角,的确更加好看了。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万就能落地了,雷克萨斯rx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主要竞争对手是凯迪拉克XT6、英菲尼迪QX60等车型,rx这款车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上市以来关注度极高,市场口碑非常不错,特别是质量稳定性方面,由于产能的影响很多地区都有加价几万才可以提车,这也导致了其销量较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