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第六代跳挡打滑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第六代跳挡打滑的原因:

1、首先检查一下发动机点火系统是否有问题,火花塞,点火线圈是否工作良好,没问题的的话就是变速箱换挡的问题;

2、检查一下变速箱油是不是时间长没有换过,变速箱内部主油道压力是否正常,换挡油压是否正常,换挡电磁阀是否卡滞;

3、如果没问题就是变速箱内部离合器或者制动器间隙过大,换挡控制阀板内部的蓄压器有问题,检查一下有问题进行维修就可以了。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你描述的这种情况,那么还是由于变速箱没有检修彻底导致的这种情况呀,比如出现这种情况,变速箱油泵压力方面的检查和测量,以及变速箱阀体检查测量或者亲戚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必要的时候可能首先要考虑,检查变速箱油泵的实际压力,或者检查变速箱阀体重点检查这两个方面。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未必是离合器打滑,可能是油脏了或者不足(热了变稀更明显)。 建议去修理厂检查 建议更换变速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