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凌度变速箱是湿式的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凌度变速箱是湿式的:

1、只有1.8t的车型是湿式,其它都是干式。 传动系统与两款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全新DQ380 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2、凌渡内饰相对比较简洁,横平竖直的线条搭配平底式的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做工用料也不错,都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3、大众凌渡搭载了一台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凌度搭载了2款双离合,1.4T的搭载的是DQ200七速双离合,1.8T的是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与高7GTI的变速箱是一样的。 这2款变速箱最大的区别就是离合器片的工作环境,湿式是工作在液压油中的,散热会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干式双离合,是指通过离合器从动盘的摩擦片来传递扭矩,由于节省了相关液力系统,并且干式离合器本身所具有的传递扭矩的高效性。湿式离合器相比干式在换挡滑摩时要消耗更多能量,因此干式系统很大程度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