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代凯美瑞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代凯美瑞需要17.98-25.98万元,配置:

1、新凯美瑞配备2.5升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配置和安全配置上比老款有了较大的改进;

2、轴距达到2825毫米,乘坐舒适性无需怀疑,后排可放下,扩大储物空间;

3、驾驶动力充足,噪音控制比较理想,就是座椅设计的较硬,影响乘坐体验,但总体上是可以接受的,喜欢运动风格的可以买。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凯美瑞价格是17.98万--27.98万。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全域扭矩提升近10%,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颗粒物排放下降60%;传动系统方面,2.5L发动机匹配了全新的Direct Shift 8挡自动变速箱。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凯美瑞新车落地在23万左右,不同的配置价格可能存在差异,反正25万有多就行了,你可以去你附近的4s店问问价格。 对对比几家,价格可能会有优惠。凯美瑞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车型,37年来,历代凯美瑞都持续领先,赢得全球2000万车主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