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卡罗拉三厢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三厢版试驾挺好的:

1、这得看个人,如果足够喜欢,那么等待就是值得的。但是现在车型选择那么多,即便是和全新卡罗拉三大件一样的雷凌,也一样非常值得购买;

2、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外观和部分配置会不一样。而且雷凌的整体性价比会比卡罗拉高一些,做工品质也会好一些。雷凌5月20号已经上市了。你如果要等新款卡罗拉,要到9月,等真正提车得起码10月之后,等的时间会比较长;

3、另外,如果选购混动版的话,个人比较推荐雷凌双擎多一些,因为广丰针对全新雷凌混动版是有推出电池无忧终身质保政策的,这一点对后续养车用车都会比较有保障,加上如果以后二手卖的话,保值率方面也会好一些。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噪音还可以,发动机方面进行了性能提升运转更加平稳噪音更低;外形设计方面,流线性更好,风阻系数降低,降低了噪音;汽车内饰和密封材料选择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在车内基本是听不到车外的噪音的,由于技术不断的提升所以总体来说噪音不大,在接受范围之内 。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试驾感觉还是蛮好的,不同城市4s店上车都不同的,卡罗拉主打就是超级白了,在你们那没有吗,在我们这里都是超级白的,白色比较好看,有一句话叫小买白大买黑,所以小车还是白色比较好看的,你可以在等一等或者让4s店给你订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