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2019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探界者于2018年12月上市,目前4S店销售车型基本已经是2019款了:

1、外观和动力是我最喜欢的部分,首先来说一下外观,外观的造型是那种很大的车头,车头的中网加上格气删中网设计的很有特色,看起来很大气,我不喜欢那种中网很小的,就显得整个车头比较小,探界者的中网设计的很大,开口宽,看起来就非常的霸气,再加上大灯,我觉得配合的简直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了;

2、再来就是动力,买车的时候我相信大家都和我有一样的困惑,到底是买1.5T的还是买2.0T的,我其实是比较想买2.0T的,但是因为价格方便觉得还是有点贵了,第二个点就是担心1.5T的动力不行;

3、没有想到的是,动力居然没有让我觉得不满意,反倒是让我觉得很惊喜,动力平时家用的话建议大家1.5T的就够用了,当然土豪可以路过。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12月上市的,雪佛兰探界者动力上沿用通用汽车在国内主打的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5T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73Ps,最大扭矩275Nm。而搭载了更高排量的2.0T版车型将会输出256Ps的最大马力和353Nm的最大扭矩,变速箱则为代号9T50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科技感瞬间爆表,看看这台9AT能否扭转雪佛兰6AT变速箱的“愚蠢”现象。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2月底上市,安全配置上雪佛兰探界者也全面进入新时代,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全景影像、预碰撞警示、盲区监测和交叉路口警示等智能辅助驾驶装备都会出现在新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