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指南者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指南者油耗不高:

1、jeep指南者耗油平时市区跑10个多点,上高速9个左右(当然要过了磨合期,主要是CVT变速箱的帮助);

2、油发动机,据说jeep指南者的发动机是多家汽车公司技术合作的世界发动机,而且使用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CVT2),油耗根据大量用户实际使用反应,非常低,综合路况在10升左右;

3、从数据方面来看,jeep指南者油耗百公里综合仅为8.7升,只相当2.0L发动机甚至于部分1.6L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如此省油的特性,令jeep指南者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头脑中美国车型油耗高的传统观念。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不同、使用路况不同以及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也不同,通常在6-10L百公里。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百公里油耗是汽车耗油量的一个衡量指标。例如:10/100 =60/600 等式左边是理论上行驶100公里、消耗10个油。等式右边是车行驶600公里、消耗60个油。等式成立。实际计算油耗的方法:X/100=Y/Z, X是我们所求的百公里油耗公升数,等式右边Y是指实际加油公升数,Z是指Y公升油实际跑的公里数,等式成立,解这个方程式求得X=Y×100/Z。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定的 看你个人开车技术于水平 老司机开车 平均这款车在综合路况下油耗大概百公里13到15个上下。这款车是无级变速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