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君威gs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君威gs值得入手,参数:

1、既然叫做超级运动版,没有一款更加强大的发动机是肯定不行的,所以在介绍外观之前,我还是先把这颗“更强的心”介绍给大家;

2、君威GS虽然与国内版君威拥有同样的2.0T发动机,但是经过动力调教之后,最大功率达到了255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400N·m,相比国内那款已经很强大的2.0T发动机又有了不小的提升;

3、君威GS的前脸造型与国内版君威有着很大的差别,如两颗獠牙般的竖版进气口杀气十足,让人想到了远古时代的狩猎高手剑齿虎,而这个独特的造型也被很多网友亲切的称为是“虎牙前脸”.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gs百公里加速是9.4秒,别克君威GS是上海通用于2011年8月份发布的一款汽车,整车设计延续了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但是更低、更紧凑,也更运动。前脸头灯下两侧进气口的设计具有攻击性,边缘加入镀铬装饰,还是值得入手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个人觉得喜欢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内饰部分采用全黑色调凸显运动气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下方两侧还带有镀铬装饰,淡蓝色的仪表盘与黑内饰配合的很是恰当,另外内部还带有高挡的Recaro运动座椅等。配置方面还包括无钥匙启动、12向调节的前排加热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