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君威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君威2018年12月28日上市的,配置:

1、外观上国产新一代君威的可以说级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方式,上进气格栅采用瀑布式的设计;

2、同时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装饰,另外两侧大灯也是异常的犀利。我们在来看看发动机舱盖的设计,发动机舱盖造型很与众不同;

3、相当的标新立异。发动机舱中部采用一条造型相当凌厉的线条设计,让前脸更加的霸气;整个侧面造型相当有流畅感,车窗周围造型相当的不错,它设计造型上线条比较的流畅。同时采用高腰线。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搭载2.0T SIDI及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满足新生代中产家庭的更高需求。2019年2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推出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也进行了远程升级,上市时间是18年的12月份。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威一代比一代年轻,全新君威更是在外观上显得非常运动。采用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造型成矩阵式且有37颗LED光源组成,终于是一种非常讨好年轻人的姿态了,跟以前那台油腻大叔才会开的君威完全不同,上市的时间会死18年的12月底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