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别克gl8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别克gl8新款2019年11月上市的,配置:

1、价格不高这是很多人选择别克GL8的根本原因,毕竟同价位少有MPV的个头能有别克GL8大。而且别克GL8不止外观大,内部空间更是竟然;

2、当初选择陆尊的时候,也是因为在第一次坐GL8就被其后排空间惊呆了,或许那时候让我想到的最大空间的车型就是金杯大面包了。而如今随着国人对于空间的追求,尤其是很多家庭随着二胎的降生,会突然发现一辆大空间MPV的实用性;

3、尤其是每次带孩子出去的时候,大空间真的很重要;当然,别克GL8的大在很多人看来也是缺点,那就是因为这样的大体格,势必带来不低的油耗。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l8最满意空间,绝对舒服轻松坐下七个人没有拥挤不舒服的感觉,储物空间也有不少,中低配的车型内饰做工上还行,就是中控这块有些遗憾,但也无所谓毕竟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像动力方面完全能满足日常需要这款车是19年11月上市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在去年的11月份,全新的GL8内饰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的上方依旧是黑色的设计,而内饰其他方面则采用了浅色调的风格,仪表盘方面也由原来的机械式已经换成了全液晶的悬浮式的设计,整个科技感的提升非常明显!而中控屏也和仪表盘则采用了类似奔驰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