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沃尔沃s60价格大约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全新S60是12月12日上市的,自上市之后就广受好评。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28.69-46.19万元:

1、在外观上,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语言,继承了众多家族优秀车型的成功元素,浑身的肌肉感非常出色,并且采用了双外观设计风格以供选择,豪华版采用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而运动版采用的点阵式前格栅设计,造型各有千秋,豪华版比较大方优雅,运动版则更加运动年轻化,性能十足,整体的造型都是犀利个性,冲击力十足的;

2、在前大灯上,依旧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雷神之锤造型设计,极具美学且性能很强。在车身尺寸上,沃尔沃全新S60与上一代的S60L相比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达到了2872mm;

3、空间的使用率很强,充分满足我们的用车需求,全家出游也不会有压力;

4、在动力上,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两套动力系统和四种动力配置,分别为T3、T4、T5、T8,其中T3、T4、T5为燃油版,T8为E驱混动版,全系匹配8自动变速箱。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60新车到店,其中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8.69-37.99万元,共有3种功率调校、共计5款车型可选,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与此同时,沃尔沃S60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也一同公布了价格,售价区间为39.99-46.19万元,共计2款车型可选。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30万左右一辆。全新沃尔沃S60的外观设计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在沃尔沃一贯的北欧冷淡风格之外又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并且R-Design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让其外观更加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