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华晨宝马x3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华晨宝马x3测评当然是好啦:

1、全新2020款华晨宝马X3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整体品质有全面提升,起售价为38.98万,这个价位还是非常良心的。首先从外观看,全新宝马X3沿用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在不少细节处有明显调整。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提升并用直瀑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更加精致帅气;

2、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尤为精致,重新组合显得更加时尚,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侧面腰身则采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呈现出俯冲式姿态,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化氛围。据悉该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715*1896*1683毫米,搭配2866毫米的轴距,空间宽敞实用性有所提升;

3、内饰表现也很不错,做工用料颇为厚道,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并且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全新增添感应尾门、多声道扬声器、座椅加热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带给人们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动力搭载全新调校的2.0T涡轮引擎,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58N·m,匹配8AT变速箱,加入四驱系统,越野能力颇为强悍。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自然没有变动。2020款华晨宝马X3的整体外观依旧与老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设计。此外,新车继续提供M运动套装车型,外观相比豪华版要更加年轻、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内饰设计同样没有变化,只新增了一套黑米双色的内饰配色。但配置方面提升了不小,首先2020款华晨宝马X3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为内饰增添不少科技感。而老款顶配才配备的座椅加热功能也下放到了所有车型上。此外,xDrive28i车系新增了感应后备厢、Harman/Kardon音响、16喇叭扬声器。运动车型还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xDrive30i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产品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动力方面,2020款华晨宝马X3将继续搭载代号为B48的2.0T发动机,分为三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xDrive 25i)、224马力(xDrive 28i)和252马力(xDrive 30i)。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依旧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X3前脸依然是熟悉的宝马双肾式进气格栅,中网进气口面积更大,并辅以镀铬条包边,前大灯采用双W灯带设计,下进气口采用网状设计,大灯集成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使用远近光灯、自动大灯和转向灯。取消了前雾灯。尺寸方面,2020款宝马X3长度为4717毫米,宽度为1891毫米,高度为1689毫米,轴距为2864毫米。腰线采用双腰线设计,BC柱采用熏黑设计,可选装无钥匙进入功能。尾部方面,2020款宝马X3尾部设计层次分明,车顶配备鲨鱼鳍天线,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造型呈多边形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方形镀铬排气管设计。2020款宝马X3配备倍耐力Cinturato P7轮胎,规格为245/50 R19,采用枪灰色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