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2019款需要29--48.3万,配置:

1、首先外型上,前保险杠由铝制成,并包括闪电符号LED前灯。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足够明亮,保险杠还具有格栅补充雾灯罩,并具有与格栅相同的蜂窝状图案;

2、侧面采用19英寸分体式五辐合金,采用黑色处理。排气管外壳采用镀铬处理,并放置在黑色塑料覆层上。行李箱上的扰流唇和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增添了汽车的运动特性。后保险杠也是由铝制成;

3、内饰上,雷克萨斯的真皮前排座椅可以很好地拥抱,适合长途旅行。在后方,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容纳三个人。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并带有拇指轮廓。它尺寸合适,车轮上的所有按钮都可以通过拇指轻松访问。仪表板在仪表板和变速杆周围有红色点缀。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报价比较便宜,只需要43.3万起就可以了,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甚至是进口车型中最畅销的ES系列车型,越来越多喜欢混合动力朋友,对于ES300h越来越青睐。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2019落地价为27.90万。雷克萨斯es200带有双喷射和双循环的发动机确实和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发动机是同一台发动机,油耗表现不错,以ES的尺寸重量来说确实算比较省油。这台发动机的调教0-70公里这区间的加速还是不错的,初段的加速还是比那些1.6升自然吸气的家用车要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