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3两厢符合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3两厢符合国六标准,配置:

1、新款奥迪A3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内饰细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做出了大大小小诸多的调整,整体更为时尚、年轻,也更符合目标消费者的需求;

2、但大家买车最重要还是要看价格,尤其是对于这种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来说,买与不买就看你的需求了;

3、动力方面说说1.4T的车型,因为这是A3最走量的排量。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套动力组合在起步阶段依旧有着浓浓的“起床气”,如果不将油门踏板踩得比预期更深一些,那车辆始终都处于一种较为慵懒的状态,慢慢的蠕动着。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进口)的内饰用料充分体现了这一价位的挡次,设计风格大气稳重,有较为浓郁的商务风,旋钮的操作也很有质感。中控台方面,奥迪A3(进口)配备了7.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自动驻车功能、USB多媒体接口,这款车是属于国六标准排量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配对的是国六排量的发动机,新款奥迪A3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奥迪A4L同款的头灯样式,高配车型采用LED光源。这样的奥迪A3无疑是年轻的,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要比宝马1系三厢要时尚一点。可以说,A3在操控和舒适的均衡性上做得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