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灯改装交警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灯改装这个主要是看你怎么改的:

1、合理改装的话一般情况下交警是不会干涉的,毕竟交警不是汽车之家,不可能知道每辆车是卤素,还是氙气、LED;

2、但对于一些升级版氙气/LED无透镜灯,添加一些彩色灯笼的修改很明显违反了,在日常检查中发现车上有可能被扣压;

3、使用合理的灯泡,灯泡亮度达到标准,达到1050和1450流明,色温不能超过6000K,5700K字最符合人眼的白光。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家不允许车辆自行改装。交警抓到后,交警会要求你修改回来,你也会做出适当的处罚,没有大的变化,只是换个60瓦以内的灯泡,就没事,但外部的形状变化太大,得备案。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灯改装后交警是不会查的,交警是管违法行为的,汽车改装灯不是违法的。不过年检时候过不过是一个问题,建议年检时装回原装的车灯。这个是不违法的,但年审可能会有点小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