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速派是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速派是四缸发动机的,配置:

1、速派1.4T发动机其实就是大众本系上使用的高功版1.4T发动机。总体市场表现良好。而且这台发动机在速派上的表现也不错;

2、新速派配备了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十色氛围视觉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新增的10.25吋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搭配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仪表盘也会跟随车内氛围灯颜色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3、新速派新增宽体镀铬直瀑上格栅、贯通式的蜂窝下格栅,全系标配水晶璀璨LED智能大灯,新增V型精车铝合金轮毂,采用银黑拼色设计。尾部采用了C型尾灯搭配贯通式镀铬尾部装饰以及ŠKODA立体尾标,增添了时尚感 。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速派车型使用的共有三款发动机,一款是大众EA211型号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两款是大众EA888型号的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是四缸的发动机来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属于四缸的,速派是整车进口的,而明锐是国产的(最重要的) 2、速派是2.8的发动机,明锐最好的是1.8TSI的发动机(其次)速派车身是比明锐长30公分,其实你仔细看看,速派是不是跟帕萨特很像?其实它就是国外版的帕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