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019款英朗碰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2019款英朗碰撞4.3星,配置;

1、英朗的发动机是高速发动机,高转速发动机是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峰值在发动机相对较高转速下才能实现的发动机;

2、一般说,最大输出功率在发动机5000转以上,最大扭矩在发动机3500转以上;

3、英朗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 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实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战略目标;

4、其中1.6L Eco智能发动机高效环保,具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极佳平衡,以中级车的黄金排量引领绿色的都市生活方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搭载了1.0T/1.3T两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000-3600rpm,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的碰撞测试4.3星。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测试可以达到4.3星不错的,

别克英朗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在国内市场,要数别克家族中轿车销量的当家花旦,非英朗莫属。查看每个月的销量都是稳定在3万辆左右,反正就是轻轻松松地破“3”字头。因此在每月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上,英朗都是前几位排名的常客。老款英朗有1.5L和1.4T两种不同排量的车型,而为了顺应发展的趋势,2018款英朗在改款之际,也实现了换“芯”行动。之前的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分别由全新的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