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19最新款动力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019最新款动力配置:

1、造车理念不一样。追求的是舒适豪华。不是操控不是运动。动力也不弱吧绝对够用的;

2、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

3、雷克萨斯RX350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驾驶者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

4、在中国上市的升级版RX350,3.5升强大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将RX系列固有的强悍动力表现得越发淋漓尽致。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是中高级车舒适度的代表,其地盘和悬挂的调教对于车的隔音降噪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在低速区间的加速调教并不会显得激进突兀,而在六十码以上的中后段加速此车的表现相当令人满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方面,二者都是2.0t的四缸发动机,混合喷射,所以发动机动力总体相同。 不同的是,RC用的8AT,RX用6AT。 而且RC作为二门跑车,其重量比作为SUV的RX要低很多,RX光车身就重2吨。 所以RX的总体动力很平凡,日常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