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克萨斯nx配置:

1、2019款雷克萨斯NX配备标准安全系统 ,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8英寸合金轮毂。可选附件包括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600英镑(759美元/ 666欧元)运动套件,配有青铜/机加工成品轮毂,黑色格栅和黑色侧后视镜外壳;

2、雷克萨斯NX F运动版起价52489美元,配备不同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外观造型更运动,LED尾灯,无线充电板和皮革装饰;

3、雷克萨斯NX Takumi车型,售价至少45,500英镑($ 57,548美元 /39.69万元)。配备全景天窗,360度摄像系统,HUD,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警报等;

4、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前脸采用经典家族式纺锤式进气格栅,中网开口很大,银色镀铬饰条包围,看起来侵略性十足,前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十分犀利,整个前脸辨识度很高。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配置还是蛮好的呢,雷克萨斯NX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235马力和258磅 - 英尺的扭矩,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还推出一款NX 300h混动车型搭载2.5L混动系统。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该车定位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640*1845*1645,轴距为2660mm。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这款车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这是一项国内大部分消费者会喜欢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