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2019款试驾:

1、雷克萨斯唯一的两厢车型CT200h 曾经传出将会被全新SUV的UX取代,但现在 CT200h 又有最新消息传出,指第二代CT200h 有机会在 2019 年推出,而且更有外观及车厢照片流出,看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第二代 CT200h 以最新的TNGA 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码放大及轴距增加了 100mm,令车厢空间更加优异;

2、外观造型则换上 UX 的头灯组,还有采用更有层次感的蜂巢型进气格栅。内饰则强调黑白 Two-Tone 设计,加强活泼风格,以及使用 10.3 吋大型触控屏幕增强科技感;

3、动力系统暂时仍然未正式公布,但估计将会使用与第四代丰田普锐斯相同的 1.8升 Atkinson 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 Hybrid 系统,综合马力为 122 匹,但最重要是平均油耗为 35km/L 。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自身搭载的一台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N·m。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T200h采用前长后短的五门掀背基调,B柱往前略显修长,而车尾则采用短促的造型,营造出短小精悍的感觉。前后窗的框线被设计师提升上去,这样就缩短了车窗的高度,牺牲了一定的视野,使得整个车的侧面呈现低扁的视觉效果,但也正是这样的设计,让CT200h的外观更显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