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330i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330i测评:

1、 330i性能绝对没个说,记得好象是258马力,电动折叠硬顶。宝马的操控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尤其是宝马3系,而且3系中除了M3之外就是数3.0直列6缸车型了;

2、开它之后保证你在也不想开别的车!至于优缺点,优点是刚才说过的性能相当出色,外形漂亮,而且这台3.0的发动机相比奔驰的同级车型明显功率大,油耗低。车子本身并没有什么缺点,保养方面算是比较高的;

3、敞蓬和非敞蓬车的价格上有相差,配置发动几完全一样,买车终究是自己的事,你自己喜欢敞蓬车还是不敞蓬的车,自己最喜欢哪个品牌,买了一台车毕竟要开好几年。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橙色外观的2019款宝马330i M运动版在阿布扎比展厅展出。亮点是带有M条纹的黑色双肾格栅,配备M Performance套件和20英寸双色调双五幅轮毂。虽然20英寸车轮毂对于这种尺寸的车来说有点大,但在车身套件的帮助下,使这款宝马330i的比例不失调。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展显出了不俗的气场。宝马3系首次推出曜夜版车型,外观多处细节进行“黑化”,熏黑了前后灯罩与车尾排气管,双肾进气格栅与车外后视镜采用了亮黑色材料,整车运动气质得到进一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