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2019新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丰田rav4上市时间是2019年3月:

1、丰田准备推出全新第5代RAV4,并且让这款车重新回到日本市场,不过目前原厂并未放出改款信息,但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全新RAV4将会采用来自普锐斯的TNGA模块化底盘,让车辆整体油耗表现更加提升;

2、至于外观与内饰方面,要等到有外媒捕捉到伪装测试车,才能略知一二,而动力配置上,由于采用TNGA底盘打造,全新RAV4可能会与新一代凯美瑞相同,搭载2.5升自吸引擎,拥有203匹最大马力,另外还会有最新THS II油电混合动力;

3、安全配备方面,在2018款小改款时,RAV4便全面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整合PCS预警式防护系统、ACC主动式车距维持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B智能远光灯等,未来全新一代RAV4预计也会继续沿用此配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三月份上市。2019款的rav4是丰田全新的一款车型,他至今已经是第五代了。并且全新第五带的车型马上就要上市了,很多人对这款车拥有很大的期待,很多购买过这款车的人还是比较满意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哦,丰田RAV42019款风尚X版性价比方面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该车型经济性,可靠性与保值性方面都是不错的,缺点是该车型比较老,动力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