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2019有七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jeep大切诺基是有七座的:

1、Jeep品牌是硬派SUV中的领军人物,其中大切诺基则是它在中型SUV市场中的销量担当,凭借着硬派个性的风格,从出道开始就深受大家喜爱。现在它的19款大切诺基进入了市场,新车没有太大的调整外观设计,仅仅是改变了一些细节方面;

2、跟现款车相比,19款大切诺基只是调整了一些细节,原先的双边两出尾排变成了单边单出设计,同时尾部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了,运动感方面有了一些降低。轮胎方面有了升级,之前的265/60 R18轮胎变成了265/65 R29,胎壁变得更厚,虽然影响了一些视觉效果,但是乘坐感受却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尾灯,时尚感凸显的更强。侧面线条很凌厉,很好的展现出了它力量感和霸气感的一面;

3、无论是中控台布局还是内饰格调都跟上代车型差不多,是Jeep品牌该有的样子。整体上显得非常大气硬派。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4英寸中控触屏这两个科技感极强的配置得到了保留,极大的方便了日常驾驶。配置方面新车也非常的讲究,提供了Uconnect堪忧声控技术,它包含不少的功能,比如空调、娱乐、通讯和导航等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简单,握感良好,不会出现双手滑脱的情况;

4、19款Jeep大切诺基率先推出的是采用3.0L V6自吸发动机的3.0L专业导航版,它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跟其搭挡的变速箱为8速手自一体,另外它还采用了具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和低速四驱模式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加上7种驾驶模式,具有十分强悍的越野能力。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有7座的啦,Jeep品牌这些年在国内的日子并不是很好过,市场表现跟厂家的预期可以说相差甚远。19款Jeep大切诺基在此时出现,说明了Jeep并不想放弃中国市场,从此款新车的各方面表现来看,它的确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不说表现的十分惊艳,起码没有明显短板,自身竞争力整体上有了很大提升。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属于7座的,2019款Jeep大切诺基搭载3.0L V6和3.6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带有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全系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2019款车型还将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