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胜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胜达测评,参数:

1、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中型豪华SUV,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

2、风暴前沿设计展现灵动大气的视觉感官,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

3、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前格栅采用的现代家族式的六角形,长宽高分别是4725mm、1880mm、167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版),提供7座三排的座椅配置,全新胜达在海外还发布了加长版轴距2799mm。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车身尺寸为4930×1910×1720mm,轴距2865mm。北京现代2019款胜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活力动感,相信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这样子的设计还是可以的。胜达的车身颜色有星河蓝、沙滩金、魔法灰、幻影黑、水晶白、魔幻棕、典雅银、炽热红。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在设计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突破,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前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增强了视觉张力。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眯眯眼设计相信能够为它获得较高的回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