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普拉多什么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普拉多价格70万左右一辆,配置:

1、外观方面:2019款丰田霸道2700整体设计风格不刻意追求高挡,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

2、19款丰田霸道27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

3、中东霸道2700长宽高划分为4760、1855、1850毫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动员机盖形成一个坚忍的肩部造型,布满力气感。操控地域按钮规画精简适用。丰田霸道2700前脸竖网的进气格栅,车身线条形成完美流线。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非常,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打算的备胎罩则比现款重活泼。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价格是47.98万--48.98万。普拉多就是陆地巡洋舰70、90系列的改进款。1996年,从“70款”的“客货两用车”演变而来的“90普拉多”开始走上征程。此前,只是分时驱动方式转变为全时驱动方式,进而在全车上装备中央差动同步器、ABS、SRS气囊等配置。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是很贵,60万即可买到高配。丰田霸道2.8柴油本可以说是霸道系列中性价 比最高的一款车型,不仅仅是他非常实用的配置,还有霸道2.8超凡的越野性能。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