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探歌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探歌长宽高4318*1819*1582mm,配置;

1、一汽大众探歌具体性能及稳定性暂不好说,但看车辆信息我个人认为不值得考虑,16W起、价格方面就比较贵;

2、而且还是最低端的干式双离合、稳定性很差,只有高配车型才配有稍比干式稳定些的湿式双离合;

3、16W起的售价不如考虑日产奇骏或比他高一级的途观L。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歌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虽然车长不算突出,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战略的开山之作,探歌的到来,可以说全面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7月30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探歌在深圳正式上市。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8mm。相比2018车型,2019款T-ROC探歌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于深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个版本,有两种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