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2020款什么时候国内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2020款2019年10月24日上市了,配置:

1、新款高尔夫·嘉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前脸有着小幅变化,但依旧让人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高尔夫车型,很有辨识度。而细节上的变化使其有了更为精致的容貌,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时尚;

2、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大灯造型,新车灯组更为纤细,同时老款顶配车型才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新车上为全系标配,同为全系标配的还有远/近光灯,也均为LED光源。除此之外,前格栅内部样式也有所变化,四横式造型变更为三横式,雾灯也由方形调整为三角形,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3、新款高尔夫·嘉旅除了顶配车型会配备17英寸轮辋外,其余车型均为16英寸,双五辐哑光银色材质的造型视觉效果时尚,与车身相搭调。轮胎则采用了韩泰品牌的万途仕Ventus S1 EVO2型号,属于高性能轮胎,能在晴雨天等各种天气条件下提供强悍的抓地力。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高尔夫·嘉旅拥有灵活可调的内部空间布局,实用性更强。行李箱标准容积达到500L,但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更可得以加倍释放,最大可扩展到1520L的超大储物空间,这款车是19年10月上市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年10月24日,2020款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在德国沃尔斯夫堡全球首发上市,国内预计将在2020年年中就会引进并且上市。高尔夫2020款是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构建打造的,新车提供了1.0T、1.5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等动力选择,另外还有GTE插电混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