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马自达3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3值得入手,参数:

1、新款马自达3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加92号汽油,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一般烧油大体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2、从侧面看,Mazda3神似一款跑车,前部舒展,线条优雅地缓慢延伸到a柱,过了b柱骤然下降,戛然收至在短小的行李舱处,并做了一个微小的上翘,与下面宽厚的保险杠形成了呼应之势;

3、现在看来,因为四门缘故延长了车身,机器盖显得不够修长,如果设计成单门车,加长前半部分,Mazda3就可能更像一款跑车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昂克赛拉真的是颜值超高,不仅外观充满流动的美感,黑白双色的内饰也是高级感满满。但同时全新昂克赛拉又是一辆逼死摄影师的车型,因为减法美学的理念,马自达车型跟雷克萨斯简直就是两个极端,个人觉得还是值得入手的。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错的,喜欢的话可以入手,这款车除了动力系统外,新车的另外一大亮点就在于外观设计。马自达的设计在业内向来独居特色,新车虽然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魂动设计理念,但在整体效果和细节上也都进一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