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新款什么时候上市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rav4新款19年10月正式上市,价格是17.48万元,参数:

1、外观:年轻时尚外观,线条流畅,相信看上R4的朋友也有相同的感觉。全新R4使用的Keen look家族风格面孔和全新LED尾灯,前脸设计还是比较犀利的,上扬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个人特别喜欢LED尾灯,夜间非常醒目,相当有吸引力;

2、内饰:内饰看起来很有挡次,用料不错,中控布局清晰,配置丰富,操控方便,做工需加强。动力强劲,起步快,车身稳定性不错,胎噪明显,中低速加速较好。指向精准,路感清晰,四驱系统较好,越野能力强,但换挡有顿挫感;

3、优点:油耗经济实用,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车厢高度可以,乘坐空间还是觉得很宽敞的,没有家轿那种压制,座椅高度也比家轿高些,整体坐姿更适宜长时间乘坐。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之前在美国率先上市了这款日系新款suv,作为丰田重要的换代产品,这辆车在安全方面做了很大的提升,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以及丰田安全感(TSS)系统,而且动力方面搭配了全新升级的2.0L发动机,相比以前动力更强以及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非常不错,而且价格只要16万左右,上市时间是19年的10月份。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19年10月初上市了,价格在17万左右,丰田RAV4荣放外观是一个完全的升级换代,根本看不出前代的影子了。非常的帅气,而且很大气耐看。现在也是向看高端车型来看齐了,我居然能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一股美式的肌肉车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