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普拉多2700中东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普拉多2700中东油耗是13.8L/100km,配置:

1、丰田霸道(Prado,音译Prado)2700 SUV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2.7L中最新的一款;

2、这辆新开发的新一代SUV,以丰田新研发的四缸电动喷射2tr-fe发动机,排量2694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新标准,高度环保;

3、燃油消耗量简称油耗,是指行驶一定里程的汽车燃油消耗量上升,燃油消耗单位为l/100km,即100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上升,数字越小,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越好。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2700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车子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十二三个油左右,大概是一块钱一公里,油耗还是蛮高的。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2.7山区公路燃油消耗量约14升,一般公路燃油消耗量约13升,但要匀速行驶,不能加速,猛加油,4.0山区燃油消耗量近16升或以上,高速或普通公路约1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