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奇瑞瑞虎5x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奇瑞瑞虎5x保养灯消除方法:

1、仪表上,按左边按键,调到设置,再调到保养,再调到机油保养设置,就会在下面出现保养里程,左边调为0右边调为5000就好了;

2、在设置里面,找到保养提示这一项,取消或者调试保养里程提示就好了;

3、如果在4s店保养的,回4s店,说一下,他们就知道怎么办了如果是在修理厂保养的,问问他们有没有车载电脑的掌机,如果有,问问有没有你所驾驶车型的程序,如果都有,让他们接电脑之后清一下码就可以了。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雅阁保养灯归零具体操作方法是如下。 (1)断开点火开关,将点火钥匙插到转速表下面的槽内; (2)按下转向柱右侧仪表盘下面的按钮并保持3 s; (3)按住组合仪表右侧的”SELECT”与”RESET"按钮,接通点火开关,10s后松开按钮,归零操作完成。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并按住A键;打开点火开关,松开A键;这在显示器上显示“SERVI-CE”或“SERVICEIN X XXX MI”的字样;按下B键直到显示器清除和复位,出现新的保养间隔或“SERVICE!”;关闭点火开关,操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