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2019款这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骋cc2019款这车需要6万到10万之间,配置:

1、长安睿骋CC在整体造型上颇显动感时尚,但不可否认,其“纺锤形”的前脸和雷克萨斯ES似乎有种说不清的关系,但仔细的来看,睿骋CC也有它的独到之处;

2、睿骋CC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纺锤体”的进气栅自不用多说,多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搭配两侧锐利“鹰眼”大灯,十分彰显运动感;

3、车身修长,“断开式”的双腰线及其溜背的造型营造的一种俯冲感直击人心。长宽高的数据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轮胎也有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骋CC新车是一款采用轿跑风格的中型车,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而来,是长安秉承“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产品,质量优异,这款车的价格在9万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8万到10万左右,睿骋CC综合油耗为6.6L/100KM,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样式十分新颖,并与前大灯组相互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