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别克君越导航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别克君越导航使用方法:

1、首先打开汽车导航仪进入主页面,点击“找目的地”;

2、然后输入目的地,完成之后,接着找到“设置目的地”选项,点击即可进行导航;

3、使用汽车导航仪注意事项:建议在驾驶机动车或骑自行车时不要操作导航系统,保证行车安全;

4、若在飞机上使用导航仪,建议先咨询航空公司。在飞行途中使用电子设备必须非常谨慎。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打开搜索引擎地图,点击工具,在工具中找到测距,点击,出现你当时所在的地图,同时你也可以进行缩放选择点击你想查找的起始地点,再点击另外一个你想去的地点,点击后就出现路程。测距就已经结束了。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开机点击导航(一般都是触屏的你可以直接选择进入)。接着导航系统启动后,点击查找,此时会进入到选择界面或者打开输入面板。接下来就是输入地址。一种方法是通过列表进行选择,省市县逐级选择。另一种方法就是直接输入地址进行查找,然后匹配到你所要选择的地址。(注:导航系统略有差异,但都是这个套路。)最后选择后,进入地图,上面有两个小旗子的图标(或按钮,一般会出现提示的),点击选择设置为目的地即可。补充:可以设置开始地点与之类似。另外设置完成后可以模拟导航进行预览一下,这样比较方便你开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