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2020款试驾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2020款试驾评测:

1、新款福特蒙迪欧内饰方面,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车型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杆,取而代之的是电子的旋钮式换挡,看上去更有挡次。另外,其还采用了大面积覆盖的真皮坐椅;

2、福特蒙迪欧发动机方面:蒙迪欧拥有1.5T及2.0T两种排量车型可供选择;

3、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3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蒙迪欧的亮相,看着属实惊艳,这款蒙迪欧虽然是在老款车型上改造过来的,但是相比老款来说,不同凡响,搭配上两侧犀利的车灯设计,整个汽车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最为抢眼的便是汽车雾灯部分的设计,与老款车相比大有不同,‘锋利’的车头不怒而威,这种气势。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蒙迪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升级的LED前大灯、LED尾灯、全新的网格栅设计均增添了视觉上的豪华感,这款车还是蛮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