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驾b2需要考什么科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增驾b2需要考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B2驾照考试内容:

1、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

2、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大型货车考试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3、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包括:大型货车考试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等复杂道路驾驶考试内容。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增驾B2三个科目都要考试,分别是科目一理论知识考试、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安全驾驶文明考试,每个科目都是90分及格,所有考试科目都通过后,就可以领取B2驾照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增驾B2驾照考试科目和正常考驾照的科目要求是一样的,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