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019新英朗熄火中控不断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2019新英朗熄火中控不断电解决方法:

1、汽车中控屏,可以说是故障率比较高的车载电器,时间用长了可能会出现卡顿的情况。但有些网友就反映,车熄火了显示屏还亮着,即使恢复原厂设置还是一个样子。那么,到底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熄火后导航屏幕一直亮怎么办;

2、如果熄火后导航屏幕一直亮的话,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用到汽车检测仪了,进入SMK系统读取数据流,如果数据流“ACC”、"ACC输入电路与蓄电池电路(熄火情况下)都是ON状态,就说明当前是处于短路的状态。而造成短路的缘故,很可能是因为供电模块出现问题了,需要及时对继电器进行检查与维修。但如果我们不怎么熟悉怎么保险盒的操作,最好还是交给专业人员处理吧;

3、首先找到蓄电池旁边的保险丝盒并将其打开;然后在背面找到电源分配模块的继电器,根据分布位置来找到相应的继电器;这时候我们可以尝试一下更换新的继电器上去,如果问题得以解决的话,那就是继电器出现故障问题了。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时不要去按动,置于中间开关不动,当点火行车后自然熄灭,如果人为按下左右开关,必须要人为去关掉才能灭灯的。如果熄火后会有一个延时时间才会自动关灯的,你可点火后进入中控台CONG键进行一些设置处理,如果不行,直接去4S店解决。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可能是线路故障,也有可能只是熄火,还不到断电的那一步。重新启动车子就可以了。寒冷天气下车子停下来了等人,又不想费油就熄火,此时暖风系统也会同时停止,车内温度会迅速下降,怎么办呢?余温控制系统可以在车辆熄火后通过鼓风机将发动机残留的的余温送入车内供暖(持续约30分钟),既可节省燃油又可维持车内温暖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