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胜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途胜值得入手,原因如下:

1、新款的车子设计就是好看, 外观设计感觉时尚大气,还带有几分沉稳,前格栅、大灯、腰身线条、车尾都透着几分成熟的味道,符合我的审美。接着立马就带上媳妇试驾,真车同样好看,特别是灯的眉眼,很有型。空间很大,内饰虽说硬塑料多了点,但整体看着还是挺上挡次的。试驾感觉1.6T动力可以,方向盘很灵敏,没有虚位,减震的话效果偏硬,不过整体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前后排座椅挺软,包裹性不错,乘坐还算舒服;

2、试驾完对途胜的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LP也说喜欢,考虑1.6T智能,目前就是犹豫在现在入手合不合适。看论坛说法参差不齐,有说可以入手,有说韩系车容易降价,建议观望一段时间的。想想如果现在入手没到两个月降个两三万确实是挺蛋疼的;

3、但我又是比较急性子的人,不想等太久,这两天在了解另一款车,传祺GS5S,朋友推荐的,样子看着挺霸气,看的1.8T豪华导航版,17.38万,配置看着挺丰富,胎压监测、18寸大脚、全景影像、导航,不得不说国产车配置就是给力。昨天去看了实车,内饰色调偏沉闷了点,各方面用料还不错,展车没异味,动力还可以,提速感不错,总体比我预想的试驾感受要好,我是想现在如果不入手途胜,这车就当成备选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途胜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内饰做工精细。油耗百公里在8-10L,相对来说是一款比较好的城市SUV。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机油增多的问题有车主比较关注,2019款发动机与机油增多那款型号相同,从目前得知的资料以及车主的反馈情况来看,二次召回后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但还是存在问题,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在决定。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5.59-23.9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45×1850×1670mm,轴距267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可选。途胜的竞争对手有途岳、本田CR-V以及起亚K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