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6座版有激光大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旗6座版有激光大灯,性价比不错:

1、昂科旗的外观,应该说非常符合中国人常说的“大气”,分体式的大灯和更高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变得更加凌厉,不过总体偏“厚实”的车身又削弱了攻击性,应该说在当下流行的“犀利”风格和豪华感之间,保持了很好的分寸;

2、内饰部分是昂科旗“越级感”最强的部分,几乎在拉开车门的瞬间,就能感觉到标题所说的“不止是大,还有豪华”,无论内饰材料质感还是触感,都让人想到更高级的车型。HUD平视显示器、阻尼顺滑的各个按键旋钮,也都在强调这种来自细节的豪华感;

3、倾斜式中控台让驾驶者更有被重视的感觉,座椅舒适性也符合美系车一贯的标准,尤其惊喜的是新车几乎没有味道,这点似乎比起很多真正的豪华品牌都要厚道。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别克昂科旗拥有两种设计,一种的常规版本,另外一种则是Avenir顶配版本专属设计。Avenir版本使用的是菱形前格栅设计,而普通版本则是横向镀铬中网设计,并且车身颜色使用的是梅洛酒红这一专属颜色。虽然设计变动的地方不算多,但整体质感确实要比普通版车型更优一些。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激光大灯的,二者都是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并且都大部分车型都配有自适应远近光灯。而自动大灯昂科旗全系标配,锐界除了入门版车型外也是全系标配。另外昂科旗在三个高配车型上拥有矩阵式大灯,这是锐界没有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