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8别克商务车有监测胎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l8别克商务车有监测胎压的:

1、胎压监测是一直开启的,当胎压灯报警后,应检查四个轮胎的胎压是否正常;

2、如果不正常,查明原因后,需要重新设定,开关在排挡杆前方set,钥匙打开或者怠速状态下常换3秒,仪表指示灯点亮一次并有“叮”的一声,证明初始化完成,胎压监测系统是通过ABS传感器测量车轮周长来检测气压的,也就是说,当轮胎重新设定后,行驶最少15-20公里后才能正常工作;

3、如果轮胎漏气很快不到1公里就把气漏完了,这时胎压监测很可能不会报警,继续行驶20公里后才会报警,所以此报警信号不是直接式,而是间接式报警装置,所以平时还是要自己多观察。至于投保,示自己经济条件与驾车水平而定。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胎压监测的,直接式胎压监测,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漏气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带有监测胎压的,操作方法打开点火开关,通过MI系统,先按住“CAR”键,屏幕会显示一个保养周期。按一下“BACK键”返回,这时候屏幕会显示汽车保养与检查,通过“大旋钮”选择“轮胎气压监控系统”。按下大圆按钮,通过旋转按钮选择“是,“现在存储”。再按下大按钮,出现“轮胎压力被存储”的提示。